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法制 >> 正文
北京朝阳公安打掉一涉黑团伙 “黑老大”杨艺落网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http://www.hzhqsp.com/news/16875.html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4/3           ★★★

北京朝阳公安打掉一涉黑团伙 “黑老大”杨艺落网

TAG:

黑恶势力是社会毒瘤,严重危害社会秩序和人民群众安全。今年以来,北京朝阳公安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打涉黑涉恶犯罪。近日,《环球商讯》媒体对杨艺、刘家乐黑社会团伙涉黑案件进行报道。

据了解,以杨艺、刘家乐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以暴力、威胁等手段,有组织地实施违法犯罪行为10多起,造成2人轻伤,3人轻微伤等严重后果。目前,朝阳区公安以故意伤害罪和寻衅滋事罪,将杨艺、刘家乐一伙犯罪分子一网打尽。

2016年,杨艺指使其姐夫刘煊等人把加拿大籍华人梁志军打成轻伤,并强行占领了受害人的房屋,而打人者至今未被抓获。

2017年,杨艺指使朱海峰采取喷墨、喷漆方式与圣世一品物业进行对抗,强行霸占圣世一品小区小区南侧公共停车场,并造成了南区试菜大面积污染,影响极其恶劣,直接经济损失超过10万元。

2017年8月3日,位于北京朝阳白家庄的圣世一品高端小区内发生一起严重打砸事件,若干名黑衣男子轮子铁锤对该小区D座一楼房间猛砸,事件在当地引起了巨大恐慌。该事件幕后指使依然是杨艺等团队。

杨艺,北京人,长期从事非法中介,号称呼家楼一霸。伙同肖峰、朱海峰、刘家乐等人网罗社会上闲杂人等利用中介强买强卖,强拆入户、殴打群众,胁迫物业,长期进行不正当牟利。又因其长期盘踞白家庄圣世一品,又被称为圣世一品大哥。

除了对人民群众、小区物业进行胁迫和不正当牟利之外,甚至民生银行也成为其下手对象。

2016年,杨艺等人盯上民生银行资产,公然采取撬锁手段占领民生房屋资产,并聚集社会人员强行入住。肖峰等人以开发公司名义帮其收房,杨艺又指示其姐夫刘煊武力胁迫,里应外合骗取民生银行房屋租赁款达上千万。实际上就是杨艺利用自己的中介公司和肖峰的双建地产签订虚假租赁合同,将原本属于民生的抵押房屋强占,等到民生来收抵押房产时,杨艺,肖峰以房屋已被自己租赁、以租期未到为由强行收取民生银行赔偿款,致使民生银行损失达千万。

2018年8月,北京朝阳公安局陆续接到人民群众的举报。经过长达两个月的调查和取证,2018年10月下旬,朝阳公安局雷霆出击,一举打掉了这个盘踞在朝阳白家庄地区多年的黑社会团伙,除了刘煊在逃之外,杨艺、刘家乐等人悉数落网,接下来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厉制裁!

 

 

文章录入:琳琳    责任编辑:zhy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