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法制 >> 正文
山东淄博:某人被曝光后引起多部门、多领导“关心”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5/14         ★★★

山东淄博:某人被曝光后引起多部门、多领导“关心”

  党中央三令五申,要求有关部门和领导在面对腐败者、违法违纪者时要敢于亮剑、果断出击,更要坚决做到有腐必惩、有贪必肃。

(知情人)

  近日,多家媒体以《山东淄博:开发商遭遇强权购房者“绝命反杀”?》、《山东淄博惊现“套路贪”?开发商卖房需要倒贴钱!》为题,高频率曝光了原淄博市招商局长王立军利用职权索贿,用“套路贪”的方式强行敛财压榨开发商,致开发企业濒临破产这一事件,引起淄博市相关部门及领导的高度“关注”。


(媒体报道截图)

  据知情人讲,媒体曝光后,有多个部门、多名领导私下里打电话给开发商曲庆春,要求见面“聊聊”,语气颇为神秘、令人遐想!

  作为曾经的问题官员,王立军“被”提前退休,过早的结束了自己的政治前途。然而,为官半生的王立军尚有同僚伙伴、官场“挚友”,在这个被多家媒体高频率曝光、网上、线下一片喊打的紧要关头,多部门、多位领导私下致电开发商到底意欲何为?他们与王立军到底有什么关系?又需要聊什么?惩治腐败不应该是公事吗?不应该根据举报内容立案调查,给人民一个公开透明的交代吗?这么多的“关心”到底是于公还是于私,或是想达成某种不可告人的“和谐”?

  治腐之本在于治人,治人之本在于治心,治心之本在于治欲。在诱惑面前,最好想想东汉名臣杨震,将深夜送礼之人拒之门外的“四知”:“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不仁之事不做、不义之财不取、不正之风不沾、不法之事不干,才能真正无愧于心。某些领导干部如果执意要跟问题官员王立军之流搅到一块儿,终究是没出路的!干净为官、清白做人,才是正路。

  山东省淄博市纪委,是该出手的时候了!!!
来源链接:https://www.xbzx360.com/zsdc/2020-05-14/3285.html

 

 

文章录入:琳琳    责任编辑:zhy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