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环境 >> 正文
环铁艺术城变臭水沟?非法逼迫侵害真相浮出水面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6/22         ★★★

环铁艺术城变臭水沟?非法逼迫侵害真相浮出水面

 

曾经的环铁艺术城小区环境好,建筑优雅大气,局部精雕细琢,清新优雅,俊朗大度。而现在因为一方恶势力让美丽的园区变为了臭水沟,垃圾场,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据悉,2018年1月一批自称是“五环服务部物业”的人进入环铁艺术城,以断电,断水和焊门等非法手段,恐吓和威逼业主与他们换签更改租住合同,业主们发现最终的落款方并非原本签订合同的公司,而是北京荣创天恒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不少业主对此事持有怀疑的态度,但北京荣创天恒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威逼业主们签订合同,进而凭借一紙合同进入到环铁艺术城园区内。

而且,业主们表示从2018年1月份到现在,环铁艺术城已经变成了垃圾堆和臭水沟,无人管理,极大地影响了业主们的生活与工作,而北京荣创天恒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行为已经构成了侵害公民的人身自由及财产安全。不少业主已经向政府几相关部门提出投诉,希望将台乡政府帮助环铁艺术城业主讨回公道,解决问题,还他们宁静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2018年1月21日,北京环铁时代国际艺术有限公司、北京大山子国际艺术有限公司、北京环铁主邑艺术有限公司三家公司联合上书了《关于环铁艺术城情况概述》资料。

资料中明确介绍了环铁艺术城的历史沿革,与北京五环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以及北京荣创天恒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问题和矛盾焦点,并且明确表示在2005年7月1日,北京大山子仓储有限公司与北京市朝阳区将台乡农工商总公司签订了位于将台大环内共计410亩地的联营协议书,期限至2025年6月30日,大山子仓储有限公司与北京市朝阳将台农工商总公司签订土地联营协议后,引进北京环铁时代国际艺术有限公司并签订《联营协议书》410亩中的53.21亩土地使用合作协议,由北京环铁时代国际艺术有限公司进行投资建设并重新对园区功能定位。目前已经完成了大部分建设目标,却因北京五环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以及北京荣创天恒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而“毁于一旦”。

其实,关于租赁合同的问题,将台乡政府已经明确表示北京荣创天恒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及五环公司持有的租赁合同并没有法律效益,而北京荣创天恒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依然凭借恶势力强迫业主们缴纳合同,甚至以收取高额费用、破坏园区设施为要挟条件,对业主们造成了巨大的损失。目前,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相信很快会还给环铁艺术城业主们宁静的生活。

http://www.guojixinwenwang.com/Html/?20826.html

 

 

文章录入:琳琳    责任编辑:zhy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