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社会 >> 正文
高速路上并排停车 司机竟图方便吹牛
作者:陈孝波 安…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6/11         ★★★

司机竟图方便并排停在高速路上吹牛 段秀川 摄
消费日报网讯  一辆长安车和一辆皮卡车占用应急车道和行车道并排停靠在包茂高速路上,原因竟是驾驶员图方便好吹牛。高速执法人员对两名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驾驶员认识到错误后主动学习和抄写《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人员本着人性化执法对其免于处罚。
2015年611日上午10点左右,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三支队三大队执法人员在包茂高速黔江西段发现一辆长安汽车和一辆皮卡货车分别占用应急车道和行车道并排停靠着,两辆车后方均未摆放任何警示标志,期间不断有高速行驶车辆紧急变道、减速绕行,情况十分危险。
执法人员立即运用喊话器喊话、鸣笛,责令两辆停驶车辆马上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经查,这两辆车属于重庆某一汽修公司,车辆并无任何异常,驾驶员为图方便并排停车吹牛、交换维修配件。
据当事人称:“当时自己感觉路面车流量不是很大,后方车辆能及时躲避。”
执法人员立即将两车带到黔江西收费站,对两名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驾驶员认识到自身错误后主动学习和抄写《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人员本着人性化执法对其免于处罚。(陈孝波 安雷)
来源:消费日报网

 

 

文章录入:绿水    责任编辑:lv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