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评论 >> 正文
安徽黄山公安局离依法办案的路还有多远?
作者:姬新平    文章来源:华北法制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9/16       ★★★★★

安徽黄山离依法办案的路还有多远?

华北法制网(记者姬新平)安徽省黄山市兆方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股东王永祥等人向本社反映自己资产被非法侵占,当地公安机关拒不立案一事,华北法制网于817日发表了《八百万资产被侵吞,公安局竟然不予立案,黄山市委某常委被指违法幕后推手》一文,文章发表后,社会反响很大,跟贴议论者众多。各大新闻门户网站和知名论坛都进行了转载报道。但文中所提到的公安局不予立案的问题始终没得到有效的处理和回应。更为恶劣的是:记者的文章发表并被各大网站转载以后,一些网站的转载新闻竟被删除了。经过记者调查得知,他们均接到了有关部门的通知要求删除稿子,理由是“假新闻”。

广大网民在回帖中对黄山市公安局拒绝接受舆论监督、不积极改正错误、利用公权力恶意删除监督稿件的行为表示极大的愤慨。

近日记者再次得知,此事不仅本社予以关注,包括国内知名媒体中央电视台记者也对此事予以关注,而从黄山市政法委书记、黄山市公安局长对此事的批示来看,黄山市公安局对此事并不是不知情,也不是不想处理,但黄山市公安局徽州分局这种以研究为名拖延处理的做法十分耐人寻味,究竟是依法办案还是以权办案?黄山市公安局到底离依法办案的路还有多远呢?

 

 

 

文章录入:青山    责任编辑:jxpjxp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