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评论 >> 正文
莫让质疑谣言牵着教育实践“鼻子”走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4/21           ★★★

莫让质疑谣言牵着教育实践“鼻子”走

 

目前,网络上出现了一些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调侃和错误认知言论,部分网民怀疑这项活动的开展又会成为一阵风。质疑的声音反衬开展这项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党员干部应倾听这些质疑,用持之以恒、锲而不舍地实干作为回应和对群众路线的践行。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各级领导干部既是活动组织者、推进者、监督者,更是参与者,要体察群众愿望,关心群众疾苦,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挂在心上,从人民群众热切盼望的具体事情做起,尽心尽力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才能把群众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一要开好“火车头”。 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全程带头,带头学习文件、带头听取意见、带头谈心交心、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进行整改。

二要开创“民主风”。组织开好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发扬优良传统,贯彻整风精神,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敢于亮丑揭短、动真碰硬,深挖根源、触及灵魂,真正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

三要防止“两张皮”。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贯彻落实党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与解决人民群众、单位职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紧密结合,与完成本部门本单位的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在推进日常工作中深化活动。

四要唱出“好基调”。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如何,取决于全党同志的共同努力,取决于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让我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投身这次教育实践活动,让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达到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

笔名:胤霖

 

 

文章录入:琳琳    责任编辑:zhy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