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评论 >> 正文
广东省英德监狱钱雪冬违纪行为曝光帖子离奇失踪?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1/16         ★★★

“十八大后,网络上就不断出现一股举报高潮,记者发现举报官员的新闻才是重中之重。近年来官员的作风问题日趋严重,其实这种趋势从2007年就开始,落马的贪官几乎无一例外都有生活作风问题,原因只有几个方面:权益交换,感情出轨,奢华腐败,以权谋私。

官员身处高位,一旦出现在公众视线里,就会产生极强的网络“讨伐”效应。网络曝光落马的官员不在少数,网络反腐已成为反腐不可替代的一种手段。近期,网上涌现大量广东省英德监狱钱雪冬作风腐败以权谋私的相关举报,引来网友围观热议。俗话说:“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互联网虽是虚拟世界,但微博论坛及各大媒体网站的崛起,为好事或坏事的传播提供了史无前例的便捷条件。类似网络上人民群众热议的广东省英德监狱钱雪冬官员包养情妇,生活奢华腐败,假公济私骗取公款,贿赂考官,受贿等行为。

据知情者透露广东省英德监狱钱雪冬涉嫌花钱消灾以解“燃眉之急”?钱雪冬的相关新闻及照片近期引来很多网友的感叹与谴责,浏览量日益迅速增长。引起围观后,网友反映发现个别小媒体突然被删除,百度收录网站被屏蔽,留下的只有百度快照和缓存记录。官员涉嫌违法删帖的行为耐人寻味?倘若帖子情不属实,官员何必斥巨资去删帖呢?事实上,有些负面影响的网络舆论,完全可以通过正面回应、政民互动、坦诚整改等方式化解。可惜的是,某些官员只懂得“破财删帖”的逻辑。

据调查,广东省英德监狱钱雪冬确有不轨之举?知情者透露,钱雪冬在竞争广东省英德监狱副科级岗位期间,利用本身人事干部的便利打通关系得到考试题目,连同主管领导私下宴请阅卷老师给予高分,达到获取副科职务。并且在政治处任职人事干部期间,多次参与国家公务员招录面试政审。与袁晓利钻取财务制度的空子,开具发票,骗取公款。并利用职务之便接受宴请贿赂,谋取私利,为监狱干部调动大开方便之门!除此之外还有匿名者透露、钱雪东经常出入酒店、KTV等娱乐场所,并且经常受贿私人礼品及宴请。据了解钱雪冬在2014年与其主管领导前往黑龙江政审,未经汇报私自出入中俄边境利用公差名义旅游。以及钱雪冬与袁晓利两人用出差便利在双方已婚状态下发生并持续不正当关系。严重败坏了我党执政为民,清廉律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辉形象,让人民对我党的执政水平失去了信心,另百姓叹息!

网友热议中评论表示:“如果说,听听批评的声音,对于很多官员来说属于“入门”级要求,那么,要真正放下身段,把网友说的话当一回事,立即调查研究直至解决,则算得上是难度系数较高的动作了。试问,有些干部连网友的批评都听不进去,又谈怎么为网友和当地民众老百姓排忧解难呢?“

服务型党政机关的工作要义是为民服务,服务就不该惧怕监督。大量网民举报广东省英德监狱钱雪冬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腐败行为,不是要给地方党政领导机关难堪,而是为了预防国家腐败体系建设工作的源头和基础。如果职能部门努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所反映的问题,这才是正确的态度。

众多网民及投诉匿名举报者建议:“广东省英德监狱钱雪冬把网络论坛作为提取民意、聆听民声、沟通民众的重要平台,并成为一种程序常态,来提升执政能力和水平,这是时代对各级领导的要求,也是各级领导执政能力的体现。若民众反映全部属实,我们也期待着,官员钱雪冬能够虚心接受批评与意见,端正态度承认错误,努力改造成为一名合格公民,望日后能成为一名为老百姓办实事的好父母官!“

 

来源:http://www.zgswcn.com/2015/1116/669871.shtml

 

 

文章录入:翱翔蓝天    责任编辑:lantian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