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评论 >> 正文
一桩离奇的徐门恩怨--丁大伟和张玉山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国际新闻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5/25         ★★★

一桩离奇的徐门恩怨--丁大伟和张玉山

“专收徒啃来挖点,晃荡会销全不会,竟然扬言把艺传,生怕徒弟们醒点,故意挑拨和离间,师兄弟们一反目,他一个一个去挖兰。”

笔者似懂非懂,听丁大伟念着这首打油诗,他说是江湖行话,概括了师父张玉山一直以来行骗江湖的套路。

丁大伟,一个做户外地摊小生意的底层草根,偶然的一次街头聊天,道出了他许多辛酸往事,黝黑的面庞,沧桑的嗓音,娓娓道来他和一个被称为江湖骗子张玉山的故事。

张玉山,在江湖徐门处于较高辈份,下面有几十号徒弟,据说江湖徐门弟子众多,以东北人苏明海为首,号称徐门商会终生掌门人,和赵本山薄熙来都是拜把兄弟,实则是一个卖老年保健品的人脉圈。

他说,如果你跟张玉山相处或被罩住最少让你损失几千或损失几万,时间一长就会上六位数,被耽误了几年的时间,不想被骗请远离张玉山!希望兄弟姐妹们见到此报道能觉醒,张玉山你还有一点良心的话,就放了这些被你洗脑的人吧。

据他说,有人被张玉山洗脑洗的,说老贼的品行是德高望重,德艺双馨,与徐门首领苏明海堪称行业定海神针,能教徒弟讲课,能教徒弟卖保健品赚大钱,还有人说没有学会是时间不够长,但是大家可以想想我都快两年了,连会销是什么样,张玉山都没有告诉我,更别说有一场培训课了。我们是被他当死猪宰了,给他当了唐僧肉了。

张玉山给徒弟洗脑都把他女儿搬出来了,说他女儿是美国留学的医生,在徒孙微信群里说来说去又把女儿图片往群里发,丁大伟说的咬牙切齿,贼父必然生贼女,张玉山如果是人,能拿女儿说事和洗脑吗,洗脑把人洗的浑浑噩噩的,洗脑洗的有人以为他的品德是德高望重,德艺双馨。

丁大伟说刚刚被误导进徐门拜张玉山为师时,他们一起有六个人,有两位损失两三千元后退出徐门,后有两位损失五六千元退出徐门,后又有一人损失万元退出,他时间最长,和师父张玉山相处了二十二个月,损失十一万五千元。他说自己当时不久也是想退出徐门的,但是张玉山夹枪带棒的威胁,进门了不准退出,退出后就永远没有出头的日子。

还有,如果被张玉山踢出徐门的,张玉山就会栽赃污蔑加威胁恐吓,半夜找人给你打电话吓唬你。

丁大伟刚进徐门时,什么三节两寿,什么门派规矩都不知道,2015年农历八月十二日进门,三日后时值农历八月十五日中秋节,只能给张玉山孝敬过节钱200元。到了春节,张玉山说的很好,到深圳我家一起过年吧,过完年后就在深圳帮我做事,之后张玉山就开始了忽悠,一步步上升,张玉山说别人过年都孝敬两千,你过年能孝敬我两千吗? 丁大伟就给了两千,张玉山没过几分钟退了一千给他。据说张玉山跟他的一位少数民族弟子做托骗众弟子,过节时就是让这位弟子表面上给一万,实际没有这么多,他说行话叫“障眼法”。

这时丁大伟还不是正式拜香堂的徐门弟子,又急于想让师父教授讲课赚钱的本领,再加上张玉山及旁边人的引导,又决定拜张玉山为干爹,这样关系会更进一步,师父加上干爹的双重关系,应该会很快教他赚钱发财的本领了吧,当然,跟当时拜师一样,不能白拜,同样需要花费几千,但是,之后的日子,一切依旧,没有任何改变,张玉山只顾敛财,不顾其他任何情和义!

接下来张玉山开始洗脑,说他以前是行业内顶级的会销讲师,一场下来卖几十万,有时一场下来卖一百万,卖一百万有百分之十五的提层,就是挣十五万。(后期才知道张玉山根本就不会讲课,张玉山的洗脑和反洗脑是很厉害的)

丁大伟问张玉山,几个月能学会讲课赚钱,他说四五个月就能学会,丁大伟说以前没有接触过呀,能学会吗?张玉山说只要你会做人我愿意教,就一定能学会。

张玉山还跟他说与某中央领导的表弟还有关系。

张玉山说赵本山还要跟他们要台词。

张玉山有一张合影图片不知是真的还是ps的图片,说他献爱心捐款给某慈善机构,抚养了几名贫穷学生读书,还跟某位领导合影。

丁大伟说张玉山一直处心积虑想方设法安排别人帮他拉人进门拜师,他也不管徒弟能不能学到东西,当时把他叫过去,实际是帮助拉师弟进门和帮他干活,从来不给他报酬,16年初到当年八月,丁大伟自己车费就花掉一万元左右,22个月里直接和间接花掉115000元,现在可以说会销是什么都不知道,不是他一个,张玉山有个弟子微信群,群里八十多人有四十多人要学习讲师的,只有六人学会,还不是张玉山教的,他说真的挺害人。

丁大伟继续用了一段江湖行话打油诗描述:生活回到解放前,手里没有金刚钻,竟把瓷器活来揽,扣窑挖相害新人,卑鄙无耻不要脸,只要收了个徒啃,就想把他给榨干,翻了一道又一道,连话费都能看上眼,鸭蛋群里也叫卖,一遍一遍不嫌烦,尊师重道是本分,无奈老贼错在先,自己不守道和义,满嘴放炮扯咸蛋。

丁大伟说了一件很解恨的事儿,某一天,张玉山给众弟子说要去给他的师父即你们师爷上坟,召集徒子徒孙来捐款17000左右,买纸炮没花几个钱,烧纸放炮没注意把鞋裤都点燃了还不知道。(丁大伟说师祖显灵真该把张玉山点天灯得了。)下午回到房间后,张玉山还开玩笑说出大逆不道的话,说剩下来的钱晚上去找小姐,结果找完小姐后另外有人抢着买了单,老贼还很会装,怒气冲冲往外走,不小心碰在玻璃钢门上,挺严重,差点要了命。

他说:世间一定有神灵!

最后,丁大伟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及微信,还有张玉山的电话,同时提供了一张玉山的一组照片,上面带有攻击性的文字,挺极端的,希望笔者能公布曝光,让全社会来批判,也警示后来者。

丁大伟的叙述,有点语无伦次,零零散散,话语间带着恨,带着无奈,夹杂着脏话,挺可悲的一个社会底层小人物,事后,笔者在网上查阅了一些关于会销关于保健品关于徐门的事迹,大致对这个行业有了些了解,全国来说,会销卖老年保健品是一个庞大的圈子,绝大部分人属正规经营,合法销售,抱团发展,因为这个行业相对来说收入处于中上水平,且总有一些不可泄露的“秘诀”,所以诞生了拜师学艺,诞生了所谓的徐门及首领苏明海,据说苏明海有几百号徒子徒孙,门内纪律严明,规矩众多,过年过节都得给师父“孝敬”钱财,应该是他们抓住了很多人想拜师学艺赚钱发财的心理,总是教导徒弟先做人后做事,所以就有了广收弟子聚敛钱财的事情。

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师父和徒弟是靠缘分相聚,相互之间是无私的付出,是人类崇高的尊敬,人之初性本善,希望天下所有的师父和徒弟,不要轻易的践踏师徒关系,当你有一天为人师表,请保持一份初心,当你有一天为人弟子,请保持一份宁静!

 

 

文章录入:琳琳    责任编辑:zhy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