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汽车 >> 正文
DSG大众召回具体方案仍未落实 济南大众车市遇冷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3/20         ★★★

DSG大众召回具体方案仍未落实 济南大众车市遇冷


  \

  大众DSG风波至今仍未出台具体召回方案

  中国山东网3月20日讯(记者 李聪格)日前,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大众汽车存在的DSG问题,3月18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发表声明,称已向国家质检总局正式递交召回申请,实施主动召回。记者探访济南车市发现,受此影响,济南车市大众汽车遇冷,甚至遭遇消费者退订。

  消费者:犹如踩着刹车轰油门屡发故障很担忧

  昨天,记者走访了多家一汽大众、上海大众经销商,发现DSG变速箱故障事件已经给市场造成了一定波动。在工业南路一家大众4S店,消费者王先生称,去年11月份加了1万元才提到一辆大众高尔夫,搭载的是DSG变速箱,虽仅开了五个月,但却不止一次感受到了变速的“惊险”:“加速过程中,转速不断上升,但车速却不升反降,就和踩着刹车加油门一样。”故障出现后,王先生曾找过大众经销商,但却未得到任何有价值的答复。

  一同前来咨询的车主高女士也表示,听着飞快的转速,真怕汽车在一瞬间就蹿出去。央视曝光之后,自己更是吓得不敢轻易开车,车子只能闲置在家等待大众的具体解决细节。

  大众汽车:暂无具体召回方案

  记者随后致电一汽大众客服热线,工作人员称,暂无具体召回方案,有关召回具体细节,大众汽车将于近期公布,车辆问题建议通过售后经销商进行检查。

  而济南一家大众4S店工作人员表示,召回方案目前还没出来,依旧在等通知。

  济南大众车市遇冷甚遭消费者退订

  “3月份刚刚订上一辆大众高尔夫,“3·15”晚会就曝光了DSG问题,真心纠结。”济南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现在准备找4S店将车辆退掉。

  济南市经十西路一家大众4S店工作人员说,DSG变速器问题被“3·15”晚会曝光后,对车辆销售造成了一定的影响,销量明显下降,已经交上订金的车主,也纷纷前来咨询如何把汽车退掉。

  据了解,DSG变速器技术由德国大众公司在2002年推出,目前,大众旗下很多在华销售的车型都使用了这种7挡DSG变速器,其中包括一汽大众的迈腾、速腾、高尔夫,上海大众的途安、朗逸,上海大众斯柯达的昊锐、明锐等。

 

 

文章录入:新平    责任编辑:jxpjxp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