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汽车 >> 正文
无锡东亭锡沪路宝马发生自燃,原因不明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0/9         ★★★
华北法制网,9日11点40分左右,孙先生正与其妻子驾驶着其冥王星蓝宝马爱车,路过锡沪路锡山公安局附近时,他们惊奇地发现车子左前方车窗附近冒起了白烟,孙先生和其妻子紧急将车子停在了路边。此时,冒白烟的地方已经燃起了火苗,孙先生及其妻子立即拿矿泉水进行灭火,但是水量太少根本浇不灭。在附近工作的保安见此状立刻提来了一桶水,火被熄灭了。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是孙先生在驾驶着爱车,这辆车买了9个多月了,之前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今天,孙先生在距离事故现场一公里不到的地方启动车子时,车子屏幕上显示传动系统出现故障,于是孙先生立刻给4S店的工作人员打了电话进行咨询,咨询完毕后孙先生非常缓慢地驾驶着车子,没一会儿就闻到了一股烧焦的气味,且气味越来越重。孙先生立刻将火熄灭,下车查看车子时,发现车窗左前方处已经在冒烟了。

     孙先生表示今天的状况非常出乎人意料,虽然平时看新闻也了解到有很多车辆自燃的现象,但是真没想到这种事情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况且车子才买了9个多月,1月份才上的牌照。孙先生还说,本来自己差一点就把车开到高速上去了,现在想来不免倒吸一口凉气,要是果真开上了高速,又没有应急的灭火措施,那就只能眼睁睁看着心爱的车子自燃,而且还会对高速上的交通造成一系列不良影响。说到这儿,孙先生还补充到,车子里的灭火器一点儿也不管用,紧急情况下灭火器的威力根本不够。

     据孙先生透露,他们已经联系了买车时的顾问,顾问承诺会派工作人员前来处理。但是,当记者赶到现场时,仅见到了前来处理事故的4S店的一名员工,此员工表示接到指示要将车子拉回店内进行故障的判断,并没有给孙先生及其妻子任何的解释,这让孙先生及其妻子觉得莫名其妙。车子出了故障,公司的主力人员不出面还想糊里糊涂把车子拖走,孙先生夫妇表示他们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

 

 

文章录入:青山    责任编辑:jxpjxp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