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汽车 >> 正文
宝马车遭压扁,车内母子身亡宝马车安全让人担忧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1/3           ★★★

宝马车遭压扁,车内母子身亡宝马车安全让人担忧

内容摘要:寶馬車內一對母子身亡  兒子才剛上二年級  事故發生后沒多久,胡女士的丈夫急匆匆地趕來。他不停對救援隊員說,快救救他的妻子和孩子,他們都在車裡。  但是,救援的過程並不順利。  晚上10點左右,第一輛起重量約25噸的吊車從市區趕到。但是槽罐車實在太重,吊索都拉斷了也沒能吊...

浙江永康百吨槽罐车侧翻压住宝马致母子当场灭亡

  被压毁的红色宝马车 永康消防大队 摄

  1日晚上,浙江永康市永康丽州南路和城南路交叉口拍浮馆邻近发生一幕惨剧,一辆装载水泥的槽罐车为紧急避让横穿路口的红色宝马,往左猛打偏向致车上近百吨槽罐侧翻。槽罐瞬间压毁了宝马车全部车身,车内一对母子当场灭亡。

  21时36分,永康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发觉,一辆车商标为皖KC8271的水泥槽罐车罐体正侧翻着,而在罐体下则压着一辆车商标为浙G0862E的红色的宝马轿车,事宜现场围着大量的围观群众。

  “求求你们,快救救我老婆和儿子,他们还在车里面!”一名男同志焦炙地哭着向救援人员喊道。

  因为槽罐车罐体重达近百吨,而宝马轿车已被罐体压的死死的,消防队员无法直接破拆进行营救,车内的母子死活未卜……

  不久,事宜处理中心吩咐消磨的25吨的救援吊车到达现场,而吊车在移开罐体的时刻,钢索一度断裂。救援需要分秒必争,于是中心又紧急吩咐消磨了一辆70吨的吊车。然而,当70吨的吊车到达现场时,一度因为围观群众的密集而接近不了现场。在交警和防爆队员的疏散下,吊车终于到达现场。

  23时50分许,两辆吊车齐力终于成功拉出宝马车。消防队员急速应用/液压剪与液压扩大器进行救援。

  2日凌晨0时30分许,在将车门和车篷破拆后,消防队员成功将车内的两人抬出,经现场医生诊断,母子两人已无生命体征。

  据知悉,灭亡的小男孩今年才8岁,正上小学二年级。事发前,一家三口正在同伙家玩,母亲想先送孩子回家,不想竟就此天人永隔。

  事发路段位于永康城南路和丽州南路交叉口。据邻近居民介绍,该路段路况优越,车主经由时习惯开快车。而事宜发生时正下着细雨,槽罐车车速可能达到60码。然则,这个路口却一贯没有红绿灯,过马路时车辆并不会减速,这成为了一个交通隐患点。

  永康消防提醒:在面对灾难或他人的苦楚时,愿望每一位市民都能做到自律自省。过路看看没有关系,但要屈服警方批示,远离小心线,不要长时间围观和有冒险举动,这不仅仅是对消防救援工作的支持,也是自我保护的一种方法。

 

寶馬車內一對母子身亡

  兒子才剛上二年級

  事宜發生后沒多久,胡女士的丈夫急促地趕來。他一贯對救援隊員說,快救救他的妻子和孩子,他們都在車裡。

  然则,救援的過程並不順利。

  晚上10點旁边,第一輛起重量約25噸的吊車從市區趕到。然则槽罐車實在太重,吊索都拉斷了也沒能吊起它。救援人員又從永康市唐先鎮調來了一輛起重量約70噸的吊車,兩輛吊車合作才把槽罐車吊起。

  記者看到,寶馬車座位以上的部分已經全部被壓塌。

  直到昨天凌晨零點10分,消防隊員終於成功拆除了寶馬車的車頂和車門。經現場醫務人員檢查,車裡的一對母子均已沒有生命體征。

  據知情人介紹,遇難的母親胡女士為永康象珠鎮人。當天晚上,他們一家三口到城南路上的一位同伙家裡玩。晚上9點多,胡女士帶著兒子先走,兒子今年才8歲,剛上二年級。

  參與救援的消防隊員說,母親的一隻手死死地攥住偏向盤,他們花了很鼎力氣才掰開。

  事宜路段車況不錯

  很多司機都習慣開快車

  事宜發生后,槽罐車司機很快被警方控制。闹事司機姓徐,安徽人。事發時,槽罐車裡裝滿了水泥,整車重量達到近百噸。

  目擊者胡先生說,當時槽罐車的車速近60碼,但寶馬車的速度也很快。“當時下著细雨,路邊還停著幾輛半挂車,影響了司機的視線。”

  一位住在邻近的居民介紹,城南路這一路段路況較好,車主習慣開快車。事發的這個路口並沒有紅路燈,很多司機經過路口時並不會減速,以前也曾有事宜在這裡發生。

  闹事司機有沒有違章,是否涉嫌超速,事宜具體原因是什麼,都還在進一步調查中。(通訊員 鄒寧浩 記者 陳久忍 文/攝)

 

 

文章录入:青山    责任编辑:jxpjxp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