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汽车 >> 正文
孙杨代言北京现代,再次将明星代言推上浪尖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1/7         ★★★

孙杨代言北京现代,再次将明星代言推上浪尖

  昨日,游泳奥运冠军孙杨的“无证驾驶”事件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导致孙杨代言的北京现代旗下SUV车型新胜达也受到牵连。对此,北京现代发表声明称:广告中孙杨并未实际驾车,是通过静态拍摄后,后期剪辑进广告当中的。

  北京现代发布的通告中显示,北京现代与孙杨的合作为“产品形象代言”,而非“驾驶者代言”。在代言产品全新胜达广告中,孙杨驾车的镜头均采用静态拍摄的方式(使用平板拖车移动拍摄)。在整个广告拍摄过程中,孙杨本人从未实际驾驶车辆。

  另外,根据北京现代与孙杨的广告合同约定,北京现代与孙杨的代言合同已于今年9月到期。目前,孙杨已不再是全新胜达的产品形象代言人。对于选择孙杨作为“产品形象代言”,北京现代表示,主要是基于其奥运冠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其代表的奥运精神面貌与全新胜达的产品气质非常相似。

 

 

文章录入:青山    责任编辑:jxpjxp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