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汽车 >> 正文
高速路上千万不能逆行或倒车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6/1       ★★★

皮卡车竟然在匝道上倒车 覃峰
消费日报网讯  高速上随便倒车、逆行的危险性,很多司机却并未意识到。昨日,在包茂高速武隆下道口附近的匝道处,一辆皮卡车竟然在匝道上倒车,导致其他车辆纷纷避让。
据了解,重庆高速第三支队二大队执法人员巡逻至包茂高速武隆下道口匝道处时,发现一辆皮卡车正在匝道内倒车,导致后方连续行驶来的小车不停地鸣号避让,险象环生,随时都可能引发交通事故。见此情况,执法人员立即鸣响警笛提醒后车注意前方情况,后车驾驶员得到警示后,快速控制了车速,有惊无险地从旁边驶过,避免了一场交通事故。
据驾驶员胡某介绍,他从重庆主城出发回彭水老家,发现车上油量所剩无几,便到武隆服务区加油,不料服务区的加油站正在整修,暂停服务,胡某就打算下道到武隆县城的加油站去加油,可是当他听到同车人说下道之后再上道的通行费要贵些,划不来,他又犹豫了。此时车已经行驶到下道方向的匝道上了,他改变主意不想下道了,为图省事,就在原地倒车了。
随后,高速执法人员对胡某进行了严厉批评,向其详细讲述了高速路上倒车的严重危害性,使胡某真正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保证今后绝不会有类似行为发生。(陈孝波 郑开伟)
来源:消费日报网

 

 

文章录入:绿水    责任编辑:lv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