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企业 >> 正文
涂料市场迎迭代 中国水漆发展高峰论坛看好水性涂料
作者:消费日报…    文章来源:消费日报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4/14       ★★★

  近几年,“政、学、研”对于涂料市场新兴产品——水性涂料的热衷一路高涨。近日,来自全国的近30为涂料行业专家学者参加了“中国水漆发展高峰论坛”(以下简称“高峰论坛”),为国内水性涂料市场的发展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并认为水性涂料是涂料市场未来的“主角”。

  诸位涂料行业的专家学者一致认为,随着民众的逐渐认知、环保理念的普及、媒体宣传以及国家政策扶持等有力因素的增加,涂料市场由“漆”转“水”的市场迭代工程将加速,所以环境友好型涂料市场前景广阔。

  晨阳水漆董事长刘善江作为企业代表,根据集团业绩表现证明了上述论点。刘善江称:从2014年下半年到2015年,晨阳已经从市场上明显感觉到诸多消费者通过网络、媒体宣传,开始主动选择水性涂料,而且趋势越发明显。

  需着重一提的是,正是由于民众开始大量“倒戈”水性涂料,使得诸多行业开始尝试水性涂料涂装。以最为典型的绿色出行交通工具,自行车为例,2015年4月13日,超过100家自行车厂商史无前例的集体远赴国内水性涂料龙头企业——晨阳水漆,参加“中国自行车、电动车水性涂装高峰论坛”,共商自行车涂装市场未来。

  笔者认为,“中国水漆发展高峰论坛”、“中国自行车、电动车水性涂装高峰论坛”等,最近水性涂料行业的一连贯事件实际隐含着一个大趋势,即水性涂料市场的井喷式发展。首先,3月27日的天津自行车展,水性涂料首次参展,是一次市场初探。随后,4月8日“中国水漆发展高峰论坛”上近30为涂料行业专家学者的集体发声,则是水性涂料市场发展的一剂“强心针”。最后,4月12日“中国自行车、电动车水性涂装高峰论坛”上,百家自行车厂商集体参观晨阳水漆,将把水性涂料的影响力二级放大,引发更多行业关注,激发市场活力。

  可以说,水漆高峰论坛向全国展示了水性涂料的诱人前景,同时也为国内水性涂料市场的崛起,起到了特殊的导向作用。在全民环保的理念之下,企业和消费者能不关注绿色环保的水性涂料吗?水性涂料市场能够不活跃吗?显然,答案呼之欲出!

    来源:消费日报网

http://cj.xfrb.com.cn/newsf/2015/04/14/142897582143.htm

 

 

文章录入:绿水    责任编辑:lv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