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企业 >> 正文
蒂森电梯哈尔滨分公司管理十大乱象(系列二线索篇)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5         ★★★
蒂森电梯哈尔滨分公司管理十大乱象(系列二线索篇)
       继媒体报道了《蒂森电梯哈尔滨分公司管理十大乱象,谁该为此负责》之后,陆续收到读者的积极反馈,要求蒂森电梯总部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请蒂森法务部不要敷衍于人情关系,对李柏成一再包庇纵容,请蒂森北区领导不要像包庇袒护呼和浩特分公司那样,漠视蒂森公司和所有员工的利益,四处为了违反公司制度和法律的人疏通关系,到处说情,请蒂森总部认真对待员工反映李柏成的问题,详细调查核实,不要未经核实就给出不属实的结论,这种做法不仅让员工寒心,也会纵容李柏成继续为所欲为,请蒂森总部尊重每个员工的切身利益,不要包庇纵容袒护李柏成的违法行为,为此,再提供些许线索,请蒂森总部及相关主管部门查清事实真相。
线索之一:
    自2019年10月李柏成上任后,被李柏成打压排挤被迫离职的人员包括:质量经理(员工号10365631),合约评审专员(员工号10249561),销售经理(员工号10394545),安装部经理(员工号10337807),销售部支持助理(员工号10360707)等,离职人数接近分公司总人数的10%,公司为此支付离职补偿金就高达近百万元,创下历史赔偿金的最高记录,赔偿金额请查询蒂森公司的财务明细。
线索之二:
    2019年12月3日,李柏成迫使其他三名员工对一名女员工侵权并非法取证,其中被迫执行李柏成指令的三名员工号分别为:10422257,10381671,10431858 ,被侵权的女员工的员工号为10360707,目前,受到侵权的女员工已经进入到劳动仲裁阶段,其中的事实非常清楚,李柏成指使其他员工伪造虚假文件,诱导该女员工被迫签署,事后李柏成再指使手下替换未签字页,更为严重的是,李柏成为了达到不予赔偿的目的,指使员工向政府主管部门劳动仲裁委员会在提交经过伪造的虚假材料,这是严重的违法行为,经法律援助律师咨询得知,针对这些伪造的虚假证据,法庭审理时可以申请技术鉴定,对于参与伪造、向法庭提交虚假材料的人员,将依法追究其提供虚假证据的法律责任。
线索之三:
    2019年11-12月期间,李柏成指使他人向黑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递交伪造的虚假申报材料,由于缺少高级工程师一名,李柏成违反公司用章制度,指使他人私刻公章,与离职员工(10337807)签订的虚假劳动合同一份,当时这份虚假的合同保留在分公司某位女员工的手中,在申办资质的过程用,李柏成不仅指使他人对负责审批的官员行贿(另案举报),而且向政府机关提交弄虚材料,欺骗政府主管部门,这是严重的违法行为,请蒂森总部仔细核实并公开调查结果
 线索之四:
    李柏成在锦州期间,通过报销弄虚发票套取公司现金,李柏成报销过程中巧立名目虚假报销的事情,总部法务部的Vito先生虽经实地调查,但对于锦州分公司几乎人人皆知的事情,却迟迟不能公开公布调查结果。
线索之五:
    李柏成在锦州期间,通过代理费和两家溧阳的安装公司套取大量现金,蒂森总部可以根据代理合同和安装分包合同深入调查,由于涉及到公司商业机密,不便在此披露更多信息,但请蒂森总部引起高度重视,李柏成的违法行为不仅侵害了公司的利益,也违反了国家法律。
曾经作为蒂森的一名普普通通的员工,不懂内斗,不懂外企政治,不懂拉帮结派,更不懂什么所谓的站队,仅需要一份养家糊口的工作,因为员工要生存,活下去!李柏成的所作所为和独断专行,已经将蒂森哈尔滨带到了危机的边缘。

 

 

文章录入:琳琳    责任编辑:zhy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