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食品 >> 正文
鼻可乐江苏泰德医药遭副总实名举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2/28         ★★★

鼻可乐江苏泰德医药遭副总实名举报

 
鼻可乐江苏泰德医药遭副总实名举报

鼻可乐江苏泰德医药频遭投诉,涉嫌违法
  

    
     入驻于泰州中国医药城的江苏泰德医药有限公司,最近频遭员工投诉,员工举报该企业偷税漏税、不给员工保险、强制员工加班、随意克扣员工工资、擅改产品生产日期……!
百度检索江苏泰德医药招聘信息和员工举报等网页充斥了主页,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一方面公司到处撒网招人,表现了该企业员工流动率居高不下的特点,另一方面举报企业违法行为的页面随处可见,也体现了该公司引起了离职员工的众怒。


    笔者在网上与举报者取得联系后,他告诉笔者说:他于20118月份入职该公司,出任该公司常务副总职务,工作了9个月左右时间,这期间,公司未给他交一分钱的保险,公司老板张丽欣(美国国籍)曾答应给他的许多许诺都未兑现。还要求员工周六上班,整个医药城几乎都放假,而该公司却要求员工上班,明目张胆的违反劳动法。同时他还介绍说,张丽欣经常欺骗员工,欺骗消费者,所销售的进口产品属于预包装,成本非常低,品质底下,有时还把过期发霉的产品卖给顾客,杭州的顾客投诉,表面上不承认,偷偷让经销商去给顾客送钱,明着标榜自己的产品有多么多么好,实在是没有作用价值的低劣产品,拿起销售的2款产品来说,鼻可乐产品市场销售价198,批发给代理商的价格大概50元,其成本不超过10元钱。另外一款ONE-OK,也是同样如此,成本价5元左右,市场销售价220多元,可见该企业老板有多么黑心。


更严重的是,张丽欣经常满嘴跑火车,没一句真话,到处骗人,听说之前在无锡那边骗当地政府200万的资助资金,没多长时间拿着钱就跑了,后来又来到泰州中国医药城,骗取到了药城2年的免费办公室,今年免租期到期后,她舍不得交房租,就搬家了,泰德医药是一个非常小的皮包公司,就几个人,管理一团遭,张丽欣本人完全就如同骗子,没有一点长远经营理念,为了偷税漏税,经常把钱不入公司账户,而是转入其亲戚张奇琳的个人账户上,以此达到偷税漏税的目的。2011年,泰德医药的鼻可乐产曾因夸大宣传遭工商部门行政处罚。


以下为江苏泰德医药原副总李先生实名举报函。


关于泰德医药系列违法行为的情况的实名举报函


尊敬的媒体朋友,您好,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做为江苏泰德医药的一名高管,眼见亲历一家医药公司的各项经营活动,存在违法的嫌疑,从现象和行为上,希望向贵刊举报,希望能够引起媒体的关注和对于归国人员的重新认识,还给公众一个真相!


在中国医药城,有一家从美国留学回国创业的医药企业:江苏泰德医药有限公司,企业法人代表是张丽欣。本人自2011726日进入江苏泰德医药公司担任常务副总经理一职。但是到今年6月份眼见公司存在明显的违法行为,出于正义感使然,特对违法行为举报如下:


1   近一年来的时间内,未按照国家法律为本人办理工缴纳各项社会保险,金额近40000元,属于明显的违法行为;企业未按法律缴纳保险,劳动保障部门介入调查回国创业企业长期未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泰州劳动保障部门已介入调查!


2   违反劳动合同规定,擅自单方面变更与本人签订合同条款,自20122月份开始,每月从本人原来约定的12500元的月薪中,未经事先说明,擅自扣除1000-2000元,询问对方原因,对方不置可否,当被问及原因的时候更是粗暴无礼,完全置法律于不顾!
3   未能按照双方签订合同中规定的业绩考核方案计算业绩提成,现在半年时间将过,但始终未提出结算本人的奖金部分,劳动合同规定按照利润总额的3%给以奖励。


同时,本人实名举报泰德医药以下的可能存在违法事实行为:


1、该企业还存在让员工强制超长加班(周六强制性加班到下午3点半),试用期过长(一年期合同却长达3个月的试用期,明显长于劳动法所规定的2个月的试用期标准),试用期内不按规定缴纳社保,已离职员工王小姐、孙先生可以作证;泰州当地劳动保障部门的方老师052386606523可对以上部分问题进行了核实。由于明显的违反劳动法的行为,在今年67月份造成了大量人员离职风波。


2、对所代理的保健品ONE-OK孕妇营养素片虚标生产日期,明明是20119月份进口的产品,却在产品包装上标明2012114的生产日期,严重的对消费者进行欺骗和误导(我们手上有证据可以证明,见附件1为有力证据)。并且在杭州市场,去年12月份,曾经出现过产品发霉变质的现象。对于人命关天的孕妇及婴儿,将会产生多么大的潜在危险!其追逐利润,明目张胆造假的行为无法无天,简直让人窒息!


32011年泰德实际销售600万左右,但是却仅仅报税的营业额金额仅420万,实际缴税50多万,漏税估计金额近20万,其它收入以个人回款方式汇入个人账户(开户行为中国建设银行中国药城支行,账户户名为张奇琳,此人是张丽欣的外甥女,长期在深圳,但是日常的财务归其管理),严重的偷税漏税行为,我手上有详细的证据可以证明(附件2为在今年年初,公司财务及统计发过来的2011年销售报表)!


以上均为事实,如有虚假或者捏造,个人愿意承担法律责任。


张丽欣一直以基督教徒自称,以报销祖国的优秀归国留学人员自居,但是对于系列的违法行为不但不知悔改,还多次在公司内部的员工大会上公然叫嚣自己是美国公民,中国的法律奈她如何?公开挑战中国的法律!更是不止一次对中国的行政体系进行猛烈的攻击,鼓吹美国制度的先进!在员工中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也大大降低了中国国家影响力!

 

 

文章录入:新平    责任编辑:jxpjxp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