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食品 >> 正文
迪欧咖啡吧台后的真相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0/15         ★★★

普通牛奶摇身卖28元 记者揭迪欧咖啡吧台后的真相

复制链接 打印 T T T
0

\

就餐过程不时有苍蝇来“分享”

\

倒入杯中的伊利牛奶和装进果盘的生西瓜

【记者柳青、韩团结)一袋240毫升装的普通牛奶,在超市售价3元左右。到了迪欧咖啡多少钱?28元!近日,本网接到网友如此爆料。记者刚好也有机会“体验”了一把。

普通牛奶摇身一变卖28元

10月9日中午,记者来到位于郑州市金水路玉凤路交叉口西50米的迪欧咖啡名门店二楼就餐,点了一杯牛奶和一份牛排。点完餐记者下楼接朋友,发现了令人震惊的一幕。

在迪欧咖啡一楼的吧台操作间,工作人员正拿着记者的点餐单在配餐,只见他撕开一袋市场上普通的袋装牛奶,倒入玻璃杯内。

“你这牛奶是什么牌子的?”

“是伊利的。”工作人员回答。

“你把包装拿过来我看看,可别是过期的牛奶,”记者要求查看牛奶的包装。

工作人员把牛奶包装袋递了过来,是2013年9月25日生产的240毫升装伊利牛奶。

“你这牛奶市场上也就两三元钱,倒进你们的玻璃杯就卖28元,价格瞬间涨了近10倍,你觉得这合理吗?”记者问。

“这是公司的规定,我们也没有办法。”工作人员如此回答。

倒完牛奶,工作人员开始切西瓜拼果盘。没想到切开的西瓜只有六七成熟,就问道:“你这西瓜不熟啊,还能不能用?”

“这个......不熟,不能用。”工作人员一边这样说着,一边却把这个不熟西瓜切成小块儿,装进了水果拼盘内。

 

 

文章录入:青山    责任编辑:jxpjxp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