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食品 >> 正文
礼县严查农村销售过期食品等违法行为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3/3         ★★★

礼县严查农村销售过期食品等违法行为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讯(记者朱宇鲲)近日,记者从礼县食药监局了解到,当地采取多项措施,严查农村市场销售过期变质食品等违法经营行为,有效监管食品市场。

  执法人员发现,春节前后部分食品过期变质的现象逐渐增多,损害消费者身体健康的食品安全投诉呈上升态势。在这次严查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农村的集贸市场以及城乡接合部的副食品批发户、食品经营户和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并对食品经营者的主体资格、证照等进行了规范管理。

  同时,执法人员还加大对食品经营者的教育引导,督促食品经营者建立理货制度,及时清理即将到期的食品,特别是规范散装食品包装标识标注,防止因内部管理缺失造成的食品过期变质问题,确保消费者的食品安全。

  目前,执法人员没收过期饮料36瓶,婴幼儿奶粉40袋,火锅底料8袋,各类调味品48袋,过期儿童食品134包,其他过期食品502瓶(袋)。

 

 

文章录入:琳琳    责任编辑:zhy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