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特稿 >> 正文
周大福资深营业员殴打顾客致伤,店方道歉?威胁?
作者:新平 孙晶…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5/5       ★★★★★

周大福资深营业员殴打顾客致伤,店方道歉?威胁?

华北法制网记者 新平 中国商务新闻网记者孙晶晶联合报道

华北法制网、中国商务新闻网55日消息,作为业内知名品牌的周大福珠宝,不仅员工态度蛮横,而且竟然发生了员工辱骂殴打顾客致伤的严重事件,而店方的道歉在顾客认为近乎是赤裸裸的威胁。

  

周大福员工王燕燕工作牌

近日,华北法制网记者接到山东于小姐的投诉后,第一时间赶到医院进行了采访,在医院的病床上,于小姐向记者介绍了事情的经过,余小姐说,20129月在周大福山东龙口博商店花了5000块钱购买了一款戒指,大约一个月后戒指上的一个花蕊就掉了,随后,于小姐多次到周大福店协商修理(将这颗花蕊给焊接上),一直没有得到解决,201355日上午10点左右,于小姐再次到该店要求修理,该店员工王燕燕接待了于小姐,王燕燕向于小姐提出要拿来发票,否则就要自费,于小姐说自己的这款和现在柜台里的一模一样,而且自己只是要求维修,以前多次来店里也没有提出必须要带发票,况且自己是周大福的大顾客,经常在这里购买珠宝,好多营业员包括周大福的经理都认识自己,况且自己家离的很远,当天又是星期天,回去取发票很不方便,希望店方能够通融一下,但王燕燕坚持要发票,于小姐无奈只好离开,不料就在于小姐准备离开的时候,王燕燕竟然口吐国骂,说了一声操,尚未结婚的于小姐很生气,就问你骂谁?王燕燕说,我没骂你,你要是觉得骂你,你就捡着吧!于小姐提出要到商场投诉王,为了确认王的身份,于小姐在争执中扯掉了王燕燕的工作牌,王燕燕一下子从柜台里冲出来,一把扯住了余小姐的头发,朝于小姐打去,将于小姐扯倒在地上,双方发生了撕扯,于小姐头发被扯住长达3分钟之久,头发被扯下一把,长指甲断裂流很多血,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病床上的于小姐自己一直觉得头晕头痛,被救护车送到了医院。下午2点多钟,店方经理和王燕燕,以及一个自称是王燕燕哥哥的人到医院,向于小姐赔礼道歉,但于小姐表示这种道歉自己并不接受,简直就像是威胁,并且说出了可以让于小姐找亲戚和他哥哥较量一下,这更让于小姐很生气,于小姐认为这就是赤裸裸的威胁,当看到于小姐不接受道歉时,这时王燕燕却躺在了旁边的床上,医生检查了一下说,血压、呼吸、心率等都正常,没问题,但王燕燕却一直躺在床上不肯起来,在躺了一个小时后王燕燕也要求住院, 无奈同来的人把王燕燕送到了医院急诊室。

当时在商场逛的很多人向记者描述了当时的情况,商场当时一片混乱,好多人围观,从来没见到如此凶悍的店员,甚至有很多目击者主动提供自己手机号, 主动要求配合警方以后取证 ,这以后谁还敢再来这里买东西?

  

于小姐被揪掉的头发

于小姐的戒指和受伤的左手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法,第二十五条 明确规定经营者不得对消费者进行侮辱、诽谤,不得搜查消费者的身体及其携带的物品,不得侵犯消费者的人身自由。同时第四十三条规定 经营者违反本法第二十五条规定,侵害消费者的人格尊严或者侵犯消费者人身自由的,应当停止侵害、恢复名誉、消除影响、赔礼道歉,并赔偿损失。

于小姐表示自己身上带着多款周大福的珠宝首饰,自己也是周大福的大顾客,仅今天身上佩戴的就2万多元,但经历这件事后自己心里肯定埋下了阴影,现在看到自己的首饰就想到自己这次恐怖的经历,甚至对逛商场都产生了恐惧感,这对一个爱美的女人来讲简直无异于要了命。周大福如此大的品牌为什么会做出如此让人心惊的事件,如此素质的员工怎么就进了周大福,怎么还能成为周大福的资深销售?

 

记者随后联系了周大福的售后服务,但因为是星期天没有接通,记者留下了联系方式,但直至发稿,没有接到周大福方面的任何回复。

记者将继续关注事件的进展。

 

 

文章录入:新平    责任编辑:jxpjxp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