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特稿 >> 正文
质量瑕疵引发营业员殴打顾客 周大福漠视态度令万千顾客寒心
作者:新平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5/8       ★★★★★

质量瑕疵引发营业员殴打顾客

周大福漠视态度令万千顾客寒心

华北法制网(记者姬新平)因购买的戒指发生质量问题,山东省龙口市民于女士在要求“周大福”进行维修时,因故与营业员发生口角,导致于女士受伤住院。记者在调查中发现,不仅“周大福”营业员野蛮粗鲁, “周大福”保安更有放任营业员殴打顾客的行为,而事后周大福对于受伤顾客进行“威胁式安抚”,其傲慢态度令全国信任周大福品牌的顾客寒心。

 据市民于小姐介绍,20129月她于山东龙口市“周大福”金店以5000元的价格购买了其一款花型戒指,但只过了一个月,花型戒指的花蕊即告断裂,于女士十分不满,希望周大福金店对存在质量瑕疵的戒指能够给予维修,但反复协商一直没有结果。今年55日,于女士再次来到周大福龙口店希望维修,但因当天未带购物小票而与营业员王燕燕发生争执,并在店内遭到王燕燕的殴打,导致于小姐头发被大面积撕掉、指甲断裂,身体多处软组织挫伤。

那么到底是营业员个别现象还是管理混乱?57日,记者就周大福营业员殴打顾客一事进行深入调查后发现:事发当时,周大福的保安就在现场且不足2米处,但在王燕燕殴打于女士的整整3分钟的时间内,该保安只是缓慢的接近二人,却没有采取任何措施予以制止,其放任营业员殴打顾客的用意十分明显。

 

 

周大福金店监控显示保安人员的漠视

事发之后,周大福工作人员也曾带人去医院探望于小姐,但随后双方再次发生言语冲突,而王燕燕则在周大福龙口店负责人的面前威胁于小姐,声称“找黑社会的和于小姐较量较量”,而周大福龙口店负责人也对此行为并未予以制止。

57,周大福总部公关罗小姐致电记者,称不允许有人损害周大福的形象,会积极进行处理。但记者从于女士处获悉,事发已过两日,她并未再见到周大福当天承诺的护理人员,也没有人为其垫付医疗费用。而周大福龙口店工作人员满含威胁意味的“道歉”则更让人难以接受。

 

于小姐身上多处受伤

周大福因产品质量瑕疵,引发营业员殴打顾客,继而保安人员放任甚至纵容事件发生,其事态发展令人错愕。作为国内知名品牌,周大福在这次事件中的表现,无论是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方面,还是在日常管理方面,都令国人大失所望,而其事后的处理则更令万千信任周大福品牌的顾客寒心。我们希望周大福能够珍惜品牌,妥善处理事件以挽回不良影响。

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进展。

 

 

文章录入:新平    责任编辑:jxpjxp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