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特稿 >> 正文
自称BADA手机刷安卓,林旺网上诈骗被举报
作者:新平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5/31       ★★★

自称BADA手机刷安卓,林旺网上诈骗被举报

华北法制网(记者姬新平),因为听信可将三星手机BADA系统(八达)刷成安卓,BADA手机也能用微信的传言,多名消费者向记者投诉,他们不同程度的遭到了网络骗子林旺的诈骗,不仅手机没有刷成,而且白白损失了几百元,甚至手机变成了砖头。

记者调查发现,自2012年开始,在“手机中国论坛”等各大手机相关网站都会查到类似于“可将BADA刷成安卓” BADA能用微信”这样的帖子,对这种帖子褒贬不一,有骂娘的,有赞好的,到底真实情况如何,记者决定亲自试验。

  

根据网站相关帖子的提示记者以客户的身份联系上了这位自称可以将BADA手机刷安卓,并保证“所有的功能正常使用的,系统运行流畅,没有任何问题”的人,据这位林旺先生称他经刷了356台机器了,没有任何问题,只要支付30元钱,购买一个刷机包就可以,由他帮助操作,15分钟完成刷机,方便快捷。记者按照提示往一个18616042548的支付宝账号付了30元以后,却被告知,还需要再缴纳服务费70元,为刷机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以便进行高质量的刷机,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这个自称林旺的人,一再保证再无任何费用,而且保证刷机以后功能正常,于是在记者支付了70元以后,这个自称林旺的人通过远程协助查看了记者的电脑,但马上又提出,你还需要两个ROVE,否则会造成功能缺陷,需要再支付60元,如果不是用ROVE的话,刷出来的结果会不稳定,而这个被称为功能组件建设软件的ROVE,售价60元,而记者的手机需要用两个,而且林旺一再提醒记者,据您目前的软件和硬件环境需要,您需要使用rove,否则会造成功能缺陷,而且又一次的向记者保证,使用ROVE后即可刷机,没有其他的费用,记者提出,会不会出现就是使用了rove,还是会需要继续买别的东西,要是不买就会有缺陷,等到最后,这个手机还会有缺陷,因为给你的钱已经能买好几个手机了!虽然林旺一再的要求,但记者已经明显的看出了林旺的意图,已经不准备再继续交钱,于是提出现在手机没刷成,也没有提供刷机服务,那收的100元是否可以退还呢?

虽然记者已经料到不可能退回钱来,但是林旺的回答还是让记者瞠目结舌,林旺说,如果要退款可以的,这属于单方面违约,根据我国《会计法》的规定,需要缴纳百分之40的增值税,请您缴纳增值税以后,进行退款,而且根据收支两条线的原则,不允许直接抵扣,请您先支付税款。

如果先前的诈骗还算是遮遮掩掩的话,现在被识破了骗术的林旺简直就是赤裸裸的无赖了,先是一步一步诱骗顾客交钱,被识破后更耍起了无赖,

我国法律规定:诈骗是指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用虚构事实或者隐瞒真相的方法,骗取数额较大的公私财物的行为。

们希望公安机关能加大对骗子的打击力度,同时也希望广大消费者,保持清醒头脑,遇事三思后行,尤其涉及财务的操作,更要慎之又慎,擦亮眼睛,拒绝上当。

关链接Bada是三星研发的新型智能手机平台,与当前被广泛关注的Android OSiPhone OS在将来形成竞争关系,该平台结合当前热度较高的体验操作方式,承接三星TouchWIZ的经验,支持Flash界面,对互联网应用、重力感应应用、SNS应用有着很好的支撑,电子商务与游戏开发也列入Bada的主体规划中,TwitterCAPCOMEAGameloft等公司为Bada的紧密合作伙伴。三星于2009128日在伦敦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了其智能手机操作系统bada,但是三星公布的最新消息称,将于2013年内彻底结束对Bada平台智能手机的开发,运行Bada系统的设备也会逐渐淡出市场。Bada时代将要终结。 而据三星的客服解释,三星自有的bada系统,是不可能完美的刷成其他系统的。

 

 

文章录入:新平    责任编辑:jxpjxp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