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特稿 >> 正文
晋江市委书记陈荣法北京夜总会喝花酒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hlw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7/15       ★★★

晋江市委书记陈荣法北京夜总会喝花酒


福建省晋江市委书记陈荣法曾多次到北京夜总会找小姐喝花酒、过夜。
  “被情妇”的纪英男告诉人民监督网记者:“2010年12月,时任福建泉州南安市政府市长陈荣法来北京拜访时任中共中央办公厅法制室副主任、巡视员范悦。范悦带着陈荣法市长、闽商陈贵阳到北京霄云一号夜总会(海航大厦)喝花酒,经常收受范悦中南海特供蔬菜和水果的“妈咪”卢双双亲自做陪。“妈咪”卢双双为陈荣法市长、闽商陈贵阳各安排了模特级小姐陪酒。消费由闽商陈贵阳买单。”
  经人民监督网记者调查,经时任中共中央办公厅巡视员范悦的操作,陈荣法6个月后即2011年6月被安排为泉州市南安市委书记,9个月后又被安排至经济最发达的泉州市晋江市委书记。
  近年来,陈荣法多次来北京拜访范悦,也经常光临京浙会、华侨、花都等夜总会寻欢作乐,一时兴起时还会将小姐带至房间过夜。
  “被情妇”的纪英男因在家寂寞难耐,有时会开车到夜总会“接”范悦回家,范悦很是尴尬。“妈咪”卢双双曾经拍马道:“我说范哥在我们这儿看都不看一眼小姐呢!小嫂子(纪英男)长得可真漂亮。”
  2013年7月10日,人民监督网记先后联系了晋江市委办公室、晋江市委宣传部、泉州市委宣传部,申请采访晋江市委书记陈荣法。按要求,人民监督网传递了采访提纲和相关证件。7月12日,7月15日,记者又多次联系宣传部采访,对方均以正忙为由敷衍。截止记者发稿时也没有接到任何回复。
  相关链接:
  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委书记陈荣法简历
  陈荣法,男,汉族,福建泉州市泉港区人,1962年10月出生,1984年8月入伍,1983年10月入党,学历陈荣法-中共南安市委书记党校大学,中央党校函授学院经济管理专业毕业,经济师职称。
  历任泉州市财委纪检组副组长,贸易科科长,粮油副食品基地科科长,泉州市财委副主任、党组成员,泉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泉州市体改办主任,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
  2005年6月起任南安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党组书记、市长。
  2011年6月经省委、泉州市委研究决定,陈荣法同志任中共南安市委书记2012年3月3日,经中共福建省委、中共泉州市委研究决定,陈荣法同志任中共晋江市委书记,不再担任南安市委书记。
  

 

 

文章录入:新平    责任编辑:jxpjxp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