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特稿 >> 正文
观影力荐《迷魂之密室逃脱》 以毒攻毒由惊变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19           ★★★

 观影力荐《迷魂之密室逃脱》 以毒攻毒由惊变喜

 

据悉,由新锐导演张帆执导的惊悚悬疑片《迷魂之密室逃脱》将于1228日强势袭击,《迷魂之密室逃脱》将人们内心充满好奇和禁忌感:密室,黑暗,迷离等元素环环相扣。加上台湾人气男星李威以及宅男女神国际女性蓝颜的激情密室逃脱,想必对圣诞看惯温情浪漫口味刁钻的看客来说绝对是一部“色香味”俱全的新鲜大餐。

本片不仅充斥着悬疑、恐怖和刺激,更重要的是表达出对现代人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映射和考验。这是一场心态和智慧的较量,细微的差错就可能满盘皆输,每一步都要深思熟虑,因为前方埋伏各种未知危险。除了与死亡决赛也要和自己战斗。猜忌、迷惑、人性、死亡,一切的反动和暴力在叫嚣。惟有调动脑细胞出谋策划,平衡心态,才能抵制困乱;互相信任和协作方可共同进退,为自己谋生路。

演员的精湛演技和身心投入,影片的危险系数和心理战术,都预示《迷魂之密室逃脱》将打响心理悬疑惊悚的第一炮。此外,影片的激情戏也是一大亮点,激情不断,惊险不停,密室逃脱,让你尖叫到底!

据了解,《迷魂之密室逃脱》还将和全国各大密室联合推出优惠活动,届时请关注影院信息,还在犹豫什么,12.28陪你的她/他一起跟随李威蓝燕来一场惊魂不断的密室大逃亡吧!

 

 

文章录入:青山    责任编辑:jxpjxp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