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特稿 >> 正文
密室也疯狂 悬疑也高端 一切尽在《迷魂之密室逃脱》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23           ★★★

密室也疯狂 悬疑也高端 一切尽在《迷魂之密室逃脱》

 

 

 

由香港人气影星李威和演技派女性蓝燕主演的电影《迷魂之密室逃脱》将于20131228日正式登陆国内各大院线,同观众朋友正式见面。作为年末悬疑巨献,《迷魂之密室逃脱》可以说是万众期待,在全国首映之前,特别在上海、重庆、厦门、长沙、昆明等多个城市举行了小型的内部试映会,并邀请业内资深影评人士参与观看影片,获得一致好评,期待值爆表。

由国内新锐导演张帆执导的首部密室逃脱惊悚类型电影《迷魂之密室逃脱》将彻底颠覆观众对于内地惊悚电影的看法,带领观众一同体验真正的西方恐怖悬疑电影元素。《迷魂之密室逃脱》将男女主人公放置在一个密闭的陌生空间里,通过一系列的高智商解密推理,以及在破解谜题过程中所表现的出的人性内心的心理映射来将影片紧张的影片节奏、惊悚的影片情节贯穿起来,届时观众朋友们不仅能够欣赏到台湾人气影星李威和演技派女星蓝燕的精彩演出,并能够看到一部国产小成本电影如何运用高超的电影叙事手法及拍摄效果,来带领广大观众朋友共同进入一场真实的密室逃脱游戏,环环紧扣的影片情节、西方式惊悚的恐怖氛围、以及出人意料的反转式结尾,看李威蓝燕如何上演情侣档真人版密室逃脱。看中国电影史上第一部最佳的高智商密室逃脱悬疑惊悚影片的典型如何华丽诞生。

《迷魂之密室逃脱》相比与之前的国产惊悚悬疑片,在影片的镜头剪辑、以及悬疑氛围的营造方面可谓是首次突破国产惊悚恐怖片“大尺度”,不再以静态的恐怖氛围为主要的拍摄手法,转而将宝压在高智商解密,和密闭空间能惊悚氛围的营造上面,影片主演李威与蓝燕将被囚禁在一间完全密闭的空间之内,在有限的时间里,完成自我的生命救赎。除却超高的影片特效,新颖的影片题材,导演张帆更首次将人性的自我认知、自我救赎,以及生命的轮回等元素融入影片情节中,让观众在体验惊险刺激的逃脱情节的同时,能够通过影片关注到城市巨大压力下人性中被漠视的一面。

惊悚悬疑之外不忘乎人性本质的探索,如此业界良心,简直是丧心病狂的吐血诚意之作。《迷魂之密室逃脱》走不平凡的路,让自己不再平庸!

 

 

文章录入:青山    责任编辑:jxpjxp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