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特稿 >> 正文
沈阳再现开房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27         ★★★
  • 沈阳再现开房门
  •     核心摘要:网上开始流传一段视频《网爆沈阳再现开房门》,网帖沈阳现开房门。据网友发帖视频中人物疑似沈阳某医院院长与卫生局某领导,进行权色交易,垄断医院,据消息称,沈阳市纪委已介入调查中,日前据消息称该女院长以被停职调查,进一步消息有待确认。

    131127沈阳某女院长先到开房间
    1.jpg
    这段时间大约12分钟,女进入12楼后不久男来了(沈阳某卫生局领导),手拿白袋走进宾馆,男女分别在10点多进入同一楼层同一房间,一直到下午一点多
     
    2.jpg
    男从12楼下
     
    3.jpg
    男走2分钟后,女走出,男走出的时候未见开始手里拿的白袋,女走出后手里拿到白袋
     
    4.jpg
    1312112人再次入住某一酒店
     
     5.jpg
    事后,男先离开,女随后从酒店离开。
    终上所述实数道德败坏腐败堕落,特别是她竟敢在当前我党进行群众路线教育中,出入星级酒店,明目张胆,肆无忌惮,使用各种手段贪污公款,已构成犯罪。
    对于网友的爆料,昨天上午,沈阳有关部门正就网上反映的问题,进行认真调查。
  •  
     

 

 

文章录入:琳琳    责任编辑:zhy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