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特稿 >> 正文
老外调戏女主播 涉嫌性骚扰警方介入调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28           ★★★

12月24日下午,武汉一家电视台的女主播小王和摄制组外出想采集众人对圣诞节的祝福。在华中师范大学文化一条街采访几名外籍人士时,其中一名老外对小王说“I love you(我爱你)”,“show me your boobs(给我看看你的胸)”。此举引发网友的极大愤慨!

老外调戏女主播无素质可言光天化日之下低俗不堪(组图)据媒体报道,湖北经视《经视直播》栏目官方微博日前曝光一段在该栏目播出的视频。视频称,前天,武汉某电视台女主播小王在华中师范大学文化一条街采访3名外籍男子时遭骚扰。其实在国外还有直接强吻女主播的,这不算什么,但对我国内地而言,已经涉嫌性骚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文章录入:青山    责任编辑:jxpjxp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