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特稿 >> 正文
金岭矿业董事王国明被刑拘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4/29       ★★★
金岭矿业董事王国明被检察院刑拘
解读张相军的亲信王国明因受贿被桓台县检察院已刑拘的秘闻
        金岭矿业知情人称:王国明的落马,对山大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张相军是致命的一击,张相军部长做梦都不敢想,因为王国明知道其侵吞金岭铁矿资源和洗钱的全部内幕!
       深圳上市公司《金岭矿业》董事,副总经理,山东金岭铁矿设备副矿长王国明因受贿,于今年4月23淄博市检察院按法律规定,指定桓台县检察院对其审查,王国明现已被检察院刑拘。
        今年2月25日笔者报道的《金岭矿业原董事长张相军涉嫌重大渎职》一文中,关于张相军从河南省安阳购大型300立方米高耗低能淘汰炼铁炉特大渎职案,金岭铁矿广大职工在网上举报称:建炼铁厂发了王国明。知情人称:张相军投资6.5亿建所谓淄博铁鹰公司炼铁厂,王国明是该炼铁厂总经理,是张家党的重要成员,从中受益不亚于亿元人民币,此前王国明数次被检察院传过,在张相军和赵洪沛的运作下均有惊无险,其前任设备副矿长王善平因伪造金岭铁矿西山尾矿坝充填工程和受贿罪,在张相军和周村区法院原院长赵洪培运作下,重罪轻判,张店区法院于2010年判王善平三年缓四年徒刑。此人现在付山集团任高参,年薪30万元人民币。王善平和张相军系老乡同学关系。王国明的落马是金岭矿业第二名高层官员,王国明受贿案是张相军集体腐败案的重要涉案人,金岭矿业高层官员对上述消息极力封杀!此案能否揭开金岭矿业冰山一角?
      本网站继续关注王国明受贿案件后续报道。                          
自由撰稿人:边光华
2015年4月26日

 
 

(责任编辑:admin)

 

 

文章录入:琳琳    责任编辑:zhy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