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特稿 >> 正文
黑龙江省运管局违法行政,该停停了!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1/11       ★★★★
黑龙江省运管局违法行政,该停停了!

    最近,由于黑龙江运输管理局违法行政,导致客运市场混乱,违规挂靠车辆横行,造成群死群伤特重大事故现象频发。根据群众举报,由于黑龙江运输管理局违法行政,给群众出行带来极大不安全隐患。同时在经济上也给天融旅游客运公司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通过多家媒体报道,在网上炒的沸沸扬扬,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反响。
    可就在中央大力提倡反腐倡廉,依法行政的的大好形势下,黑龙江省运管局主要领导置党和国家利益不顾,仍然我行我素对党的方针政策置若罔闻,严重伤害了人民群众感情,损害了党在广大百姓心目中的形象。更有甚者他们利用手中的权利依权抗法,视法院判决如同废纸,顶风违纪要么不作为,要么滥作为。
     据天融公司李先生讲,他们把黑龙江省运管局违法行政这种行为在6月末反映到交通厅,引起厅党组书记于飞厅长高度重视,根据我们反映黑龙江省运管局的违纪违法事实,责成运管局书记周广龙任调查组长调查处理。可就在这峰回路转之时,我公司代表自2015年7月开始多次找周广龙书记都没有得到任何进展和明确答复。当我们公司代表8月13日再次找到周广龙书记时,可得到的答复令人齿冷。直接告诉我公司代表他解决不了,你们可以到省政府或交通部去告。
    为了维护我们公司的合法权益,迫于无奈我们只好走向漫漫的上访之路。当我们来到交通部,交通部城郊运输司蔡团结处长两次接待我们,并多次都明确表态责成周广龙书记予以解决。可时至今日仍然没有任何处理结果。
    更令媒体不可思议的是,就在群众对黑龙江省运输管理局违法行政提出质疑,媒体纷纷指责之时,省运管局置法院判决于不顾,竟然在2015年10月10日为不具备任何资质的哈黑公司审批了哈市至拜泉线路三台车的合法运营手续,继续滥作为,不仅如此,厅、局个别领导支持煽动不符合法定条件的客运经营者及挂靠经营个体车主进京上访,此行为严重扰乱了客运市场的经济秩序。
     党的五中全会提出;要全面坚持从严治党,依规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巩固反腐斗争成果,健全改进作风长效机制。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着力一些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形成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政治保证。
     敢问黑龙江省运管局周广龙书记这次党校学习,当你学习共产党的执政理念,五中全会的指示精神又作何感想!作为一名党的领导干部,应该为了党的事业,群众的利益要勇于担当,切身的负起责任,敢于面对问题,依规依法及时解决问题,不要将矛盾上交给党和国家,给和谐维稳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不要存在侥幸心理,根据当前形势,党不会带病晋级提拔一位不作为的领导干部的。
     2007年,曾主管龙运集团的原省运输局党委书记,现分管信访和运输局的副厅长朱金玉,曾数次接到天融公司的申诉,天融公司主张群众上访维权是公民的合法权益,不应对维权者进行打击刁难,天融公司上访维权作为厅主管领导责无旁贷,黑龙江省客运市场频发的特大交通事故与你主抓交通运输局的副厅长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不管你是不是黑龙江省客运市场混乱的始作俑者,都应该履行你的职责,真正的作为起来,为百姓的安全出行着想,处理好现在运输管理局所存在的严重问题,给群众及媒体一个满意的答复。
     媒体将继续关注事件的处理结果

 

 

文章录入:琳琳    责任编辑:zhaodong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