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特稿 >> 正文
弘扬人间正义,还百姓以公道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3/14         ★★★
 最近,媒体接到吉林省桦甸市市民王广德举报材料,反映桦甸市法院对他公伤赔偿一案判决不公正,通过我们调查了解,又认真细阅了吉林市中院和桦甸市法院判决,足以看出两院对案情的司法理解大相径庭。桦甸市法院的判决过于求全责备,我们不怀疑法律的严谨,可你们没有更看重当事人的弱势。 

       王广德与松源公司已经签订了劳务合同,在王广德受伤后,虽没参与公伤保险,但松源公司没有异议的支付了工资及一切住院所需费用,事实上已经承认对方的公伤认可。尽管在住院期间没有发现肋骨伤折,尊医嘱在家休养一个月后到医院拍片发现肋骨伤折,就完全认为他自己在家造成也不客观,因为我们也应考虑住院期间医院的技术与医生水平,如果过于强调王广德在自己在家造成肋骨骨折,那我们的法律依据又是什么?

       在此我们没必要太过赘述,吉林市中院已经比较客观极负责任的做出民事裁定。今春两会召开,习近平书记再次强调;要公平有序的经济发展法治环境,不断增强司法工作的透明度,以公正促公开  保廉洁 树公信,坚决守住防范冤假错案的底线。               

       据读者反映松原公司与前任领导有直接经济联系,并且法院判决也有政府人大领导的直接干预。我们恳请桦甸市法院排除外界干扰,严格规范文明执法,努力让人民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到公平正义。因为你们的一纸错误判决会给一个人带来终生痛苦,做为一个法律工作者,要注意法律天平的倾斜,忠实履行宪法赋予我们的法律责任,还司法环境一块净土。对王广德一案媒体将继续关注。

                                                                                                          2016年3月14日

 

 

文章录入:琳琳    责任编辑:zhy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