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特稿 >> 正文
陈水扁贪婪、陈致中胜在性欲 邱毅:这对父子真是一对宝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9/27           ★★★

陈水扁贪婪、陈致中胜在性欲 邱毅:这对父子真是一对宝
陈水扁(右二)3月上台替儿子陈致中(右一)助选。(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讯 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之子、高雄市议员参选人陈致中,遭直击在台北市中山区的私人招待所寻欢。国民党前“立委”邱毅26日在Facebook讽刺,扁家父子都贪婪爱钱,但爸爸能力强,儿子却胜在性欲。爸爸人脉广阔,儿子也桃花朵朵开。这对父子真是死活一对宝,没了他们爷儿俩,台湾新闻还真精彩不起来。
邱毅表示,贪污的陈水扁生出个好色成习、嫖娼成瘾的儿子,在陈水扁力图东山再起之际,陈致中又戏剧性卷入情色风暴。陈致中在陈水扁的贪污案中,扮演“海外洗钱”的角色,“当年我为逮着他洗入美国银行的赃款,花了几十万美元搜集证据,也曾与他对簿公堂,惹了不少麻烦上身,甚至惊动了阿扁,劳烦他把我关进大牢,以免我捅出他更大麻烦”。
邱毅指出,他出狱后继续追查,做贼心虚的陈致中赶紧移动其海外赃款,没想大笔资金流动反引发国际反洗钱组织关注,致使扁集团贪污案全面引爆,陈水扁也因此锒铛入狱。2010年,失去老爸靠山的陈致中,一方面想在高雄选议员,另一方面又按捺不住色欲,于是瞒着老婆召妓嫖娼,结果被媒体跟监曝光。陈致中初始抵死不认,没想到他找出陈致中召妓嫖娼的沿途18支街头监视器画面,使陈致中成为法院认证的“嫖客”。
邱毅说,2015年陈水扁享受特权保外就医,现在正积极准备复出政治舞台,陈致中也在高雄竞选议员,并图谋问鼎议长宝座。或许是好色淫性不改,又或者压力太大想纾压,陈致中老毛病发作,偕同友人在私人招待所召女作乐,却不料暗路走多终遇鬼,被媒体逮个正着,拍到关键照片曝光,又成为这两天最热门的焦点话题。
邱毅说,扁家父子都贪婪爱钱,但爸爸能力强,儿子却胜在性欲。爸爸人脉广阔,儿子也桃花朵朵开。这对父子真是死活一对宝,没了他们爷儿俩,台湾新闻还真精彩不起来。
查看原文 >>

 

 

文章录入:琳琳    责任编辑:zhy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