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特稿 >> 正文
佘诗曼回应出柜传闻 陈早茵个人资料两人什么关系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0/3           ★★★

佘诗曼回应出柜传闻 陈早茵个人资料两人什么关系

佘诗曼回应出柜传闻 陈早茵个人资料两人什么关系。日前,佘诗曼被爆出出柜的传闻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据网友曝光的照片来看,佘诗曼和一名女性有人之间的互动相当亲密,这样的举..."

佘诗曼回应出柜传闻 陈早茵个人资料两人什么关系

据了解,这一位和佘诗曼同吃同住同玩女性是佘诗曼的经纪人陈早茵,陈早茵,英文名Joanne,是香港著名演员的编导的女儿,在与佘诗曼传出此流言前,就与是同性密友的“亚洲小姐”韩君婷传出过绯闻,后来陈早茵也澄清说自己试过同性恋,但不是自己想要的。对于近日对于佘诗曼与陈早茵此事,阿佘在网上发文回应:“她是我的经纪人、我的战友、我超级好的朋友,不要做无谓的揣测。”

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不是事实的事不回应”,看来对于此事,佘诗曼的态度是非常明确的,对于这种留言,也是不屑于去解释的,可以阿佘说相当霸气了。其实佘诗曼的异性缘一直都非常好,与陈豪、郑嘉颖、张智霖、林峰、吴卓羲等的男星都有过绯闻恋情,但是,现在,她的这些绯闻男友,要不都成家了,要不也是好事将近了,都有各自的幸福了,而佘诗曼却仍是一人,有点孤寂。

佘诗曼回应出柜传闻 陈早茵个人资料两人什么关系

入行22年,拿过两届TVB视后的佘诗曼,日前接受港媒访问时,自曝从来都不缺爱情,42岁的她不着急封盘,因为她以快乐为主,不会委屈自己,还声称不排除自己会闪婚。身边的好姐妹全都已嫁人,问及佘诗曼有没结婚压力?她回应说:“有压力其实都没用,虽然我花了很多时间在事业上,但其实我没缺过爱情,只是还没遇到一个我认为适合付托终身的人,但我又不会为了结婚而结婚,因为我觉得自己的快乐最重要,希望可以遇到他。”

 

 

文章录入:琳琳    责任编辑:zhy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