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特稿 >> 正文
库尔勒垦区公安局苏干特派出所开展学唱红歌活动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第一新闻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0/9         ★★★

库尔勒垦区公安局苏干特派出所开展学唱红歌活动
  来源:第一新闻网   

  根据忠诚教育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提高民、辅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热情。近日,库尔勒垦区公安局苏干特派出所开展学唱红歌。

\
 
  苏干特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辅警利用工作间隙时间,分别学唱了《人民警察之歌》、《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两首红歌,倡导边听、边学、边唱,激发了全所民、辅警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警营文化氛围。
  
  通过此次学唱红歌活动,提高民、辅警对党忠诚的思想认识、强化队伍向心力、凝聚力,缓解工作压力,用警歌陶治情操、鼓舞队伍士气,积极引导警务人员切实转变作风、严明纪律、提高工作效能、提升整体形象,确保各项维稳工作落到实处。(库尔勒垦区公安局苏干特派出所 肖学智、郑君德)

 

 

文章录入:琳琳    责任编辑:zhy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