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质量 >> 正文
美的电饼铛推荐:越嚼越香的甩饼制作教程(组图)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1/27         ★★★

甩饼是山西潞城的传统小吃,据传,是清末民初由潞城南流村的呼国珠师傅制成。因风味鲜美,逐渐流传,远及黎城、壶关、长治、长子、屯留、襄垣等县。民间流传:要想真解馋,咱到甩饼摊,饱饱吃一顿,如同小过年。据传,唐明皇李隆基在微服出访时也吃过甩饼,并且赞不绝口。想在家里吃上唐明皇称颂的甩饼,只要有一款美的电饼铛就可以实现。

现将用美的电饼铛制作甩饼的方法介绍如下:

一、配料:面粉500克,清水300克,驴油75克,葱花少许,椒盐面适量,腊驴肉250克。

二、家电:美的电饼铛JSN32C

、制作:和面,先将清水将面和成面团,盖上布子饧20分钟。将饧好的面团揪成椒盐面、葱花,然后叠起来盘成圆形,再用杆仗擀成圆饼,再搭在杆仗上甩成圆形,放在美的电饼铛再抹上些油,翻转饼面,再抹上些油,两面金黄色即好。吃时将饼卷上腊肉片即好。

四、特点:油旺旺,香喷喷,热腾腾,越嚼越香,不酥不烂,软而不硬,浓郁可口,回味无穷。

五、产品加工食品:薄饼,鸡蛋饼,葱花饼,大饼,馅饼,锅贴,肉饼,发面饼,玉米饼,豆馅饼,煎肉,煎鱼,煎虾,烤肠,烤肉,烤羊肉串.

  

美的电饼铛JSN32C外观新颖,上盖为拉丝不锈钢材质,时尚易清洁。人性化把手,提拉方便不烫手。功能方面,美的电饼铛JSN32C具有煎鸡蛋、葱油饼、煎锅贴、馅饼、炒花生、烧烤等程序可以选择,便于您烹调时的火力掌握。

美的电饼铛JSN32C180度展开,烤盘特有回油槽设计,能有效导油,回流多余油脂,无需再为油脂难以排出烤盘不易清洁而头疼。烤盘上的防粘涂层,具有很好的脱脂、减盐能力。锁水圈的设计,能保留烙饼松软的好口感。

美的电饼铛JSN32C操作简便,各种火力一键掌握。上下烤盘可独立加热,烧烤,煎炸可同时进行,能满足您全家人的不同口味。一键通按钮配合定时功能的设计,让您不用再怕焦了。自动恒温保温的功能也非常实用。

 

 

文章录入:说法    责任编辑:hn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