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质量 >> 正文
海澜之家先进员工“空中看海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1/28         ★★★

 近日,海澜之家安排受表彰的2012年度先进管理人员,分批乘坐直升飞机,开展"空中看海澜"活动。这些先进人员分别在空中俯瞰了马术俱乐部、集团总部、海澜之家服装工业城以及新桥"欧洲小镇"风貌,他们纷纷表示,空中看海澜,没有想到海澜是这么美、这么壮观,让我们从全新的视角感受到海澜集团这几年转型发展的巨大变化,增强了自豪感、凝聚力,对企业下一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人是生产力中最活跃的元素,企业的发展归根结蒂要依靠员工,只有员工的凝聚力增强了,有了归属感,他的创造性、激情、智慧才会被充分的激发出来。

  在全球一体化的今天,企业要有真正开放的心态,才能兼容并蓄、多元融合、保持活力、持续发展。海澜之家一直致力于打造"移民文化",面向全省乃至全国引进八方英才。现在海澜之家数千名员工中,来自外省、外市的占到了相当比例。

  海澜之家还倡导"工作并快乐着"的理念,为员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公司建有图书馆、迪厅、篮球场、网球馆、健身房,经常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如中秋晚会、五月文体周、书画摄影展、集体婚礼等等,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海澜集团视外来员工为一家人,公司大部分地方安装了中央空调,冬暖夏凉。春节期间,为了让外地员工与家人团聚,公司特推出"一线员工探亲路费结报"制度,公司还兴建了托儿所,给员工年幼的子女很好的照顾。托儿所每年暑假还开设暑期班,让在老家上学的"留守儿童"赶来与父母团聚,共享天伦。

 

 

文章录入:猪3    责任编辑:qxvie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