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质量 >> 正文
洛阳泰斯特首创高层电梯钢丝绳在线实时安全监测系统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2         ★★★

       8月28日,洛阳泰斯特探伤技术有限公司(简称TST)在阳煤集团组织的“电梯钢丝绳安装在线监测装置招标项目”中一举夺冠,该系统为世界首例高层电梯钢丝绳在线实时安全监测系统,该系统的成功应用,奠定了中国电梯钢丝绳探伤技术在世界上的领先地位,填补了该项目的国内外空白。
  洛阳泰斯特公司首创采用“变量补偿传感器”专利技术,完整改变以往钢丝绳探伤的探测模式和实用品质,是专门从事钢丝绳无损探伤技术研究、设备制造、推广、服务的高科技软件企业,拥有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全磁信息”核心技术,并拥有这一自主创新高科技成果的全部知识产权,探测的可靠性和精确度是目前世界上最优的,被业界专家评价为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钢丝绳探伤技术。 
  TST电梯钢丝绳在线实时安全监测系统,全天候在线实时自动探测,声光报警,远程监管,随时可以查阅钢丝绳的损伤量值、位置、类型等损伤信息,定时打印探伤报告。TST电梯钢丝绳在线实时安全监测系统在阳煤集团的广泛应用,将大大提高在用电梯钢丝绳的日常监测效果、数据可信度,为电梯的安全运行提供了有效的预防手段和应急安保措施。本项目通过实施全程探测、监测、维护等管理系统,极大的提高电梯钢丝绳设备的安全系数。对于国计民生,有效防止发生重特大断绳事故,保障国家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具有极其深远的意义。

 

 

文章录入:猪3    责任编辑:qxvie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