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质量 >> 正文
迪康药业重组三利好给蓝光地产加分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千龙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3         ★★★

  昨日,针对蓝光集团重组迪康药业的相关事项,有地产业内人士表示,单就企业发展前景来看,至少产生了3大利好。一是彰显了企业实力,二是可进一步提升企业可信任形象,三是直接拉动销售。

据悉,蓝光集团旗下的蓝光地产,目前在全国有39个在建项目,开发规模超过800万平方米。蓝光集团董事局主席杨铿此前表示明年该集团在全国物色的地块项目至少在100到150个以上。在他看来,一个城市的市场容量实在有限,房企要进一步发展就必须走全国化发展的道路。

业界较为关注的,是蓝光集团地产业务近两年的快速增长速度。根据克而瑞研究中心数据显示,蓝光集团地产业务于2012年首次突破百亿规模,全年实现销售金额125亿元,同比增长105%。而今年增长势头不减,今年上半年销售91亿元,同比去年上半年的46.6亿元增长95.28%,截止今年前三季度,已超过去年全年,实现139亿元的销售金额。

今年年初,刚刚突破百亿大关的蓝光地产喊出了“9年超千亿”的口号。如何实现千亿规模,公司管理层表示将在规模和产品上全面突破,实现由“四川蓝光”向“中国蓝光”的突破。

让人不得不佩服的一点是,最近几年来,房地产业突然刮起一股蓝光地产创造的“COCO风暴”。从成都到重庆,从长沙到无锡、青岛,几乎每一座蓝光“COCO系”新楼盘的亮相,都会受到当地刚需百姓的热捧。有报道说,2012年,成都都在为蓝光“COCO系列”而疯狂。2013年,蓝光开启全国扩张计划,而其攻占全国市场的王牌产品依然是“COCO系列”。

一位参与今年4月百强企业发布的业内人士表示,目前蓝光是天时地利人和,一方面是蓝光今年夏天以来全国频频出击土地储备快速提升,二来蓝光民生地产、品质刚需战略给力,第三蓝光地产成功重组迪康药业资本层面实现全面突破。

[1] [2] 下一页

 

 

文章录入:说法    责任编辑:hn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