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质量 >> 正文
为什么是福满多?因为云健康?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4         ★★★

为什么是福满多?因为云健康?

老年手机品牌福满多并不认为老年手机就应该是声音大、按键大这样的廉价模样,它们在探索技术这个反应世界变化的窗口能给老年手机带来多大的变化。

当你想为父母购买一款老年手机时,你会想到什么?TCLSamsung功能机?21K?飞利浦?别告诉我是Nokia

福满多可能是最好的选择。这个在今年才诞生的老年手机吸取了众多直到今年才被广泛使用的科技——云技术、全球定位技术。尽管该手机品牌拥有者莱尚科技才刚刚公布它的发售日期,但这并不妨碍福满多成为最受关注的老年手机之一。

为什么是福满多?

>>福满多手机外观图

福满多受关注的原因不应该只有它的设计外观,究竟是什么让它受到关注?在一份简略的福满多功能特点介绍资料上,笔者大致可以得知几点。

它的操作方式略有不同,它将触控融入老年手机中,这意味着老人也可以像如同年轻人一样完成短信与拨号。当然,传统的按键功能仍未被被移除,毕竟这才是大多数老人习惯的方式,触控也可以看成福满多给老人尝尝鲜的额外加分。从这个角度,你就可以理解福满多这么做的原因——不放过每一个决定成败的细节。

从首次接触莱尚到现在,有关于与福满多讨论的最多的词永远是“安全”。情况似乎就是这样,一再强调安全的福满多不出所料的配备了GPSLBS两种定位功能,前者用于露天精准定位,后者用于在地下通道或者室内泛定位。从这一点上来看,老人走失与迷路似乎是一个很大的威胁。

其实,它之所以强调定位功能,和福满多手机背面的“SOS”键有关。在老年生活中,摔倒情况时有发生,也许在路人不敢搀扶的情况下,通过按下手机背面的“SOS”键是不错的选择,这时候老人子女应该已经收到了求助电话与位置报告短信而处在了赶来的途中。可以得知的是,这种方式同样适用于三高老人的疾病突发状况。

云健康监护

福满多手机也可连接莱尚科技旗下另一款产品健康e族云平台,这样做的意义在于,老人子女可以通过健康e族云平台对老人健康进行监护。对于三高老人来说,也可通过建立云血压计、云血糖仪与手机的连接来获得远方子女的亲情监护。

老年手机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市场,永远都会有人彻底老去,也不断会有人迈入老年门槛。而企业家们所需要做的,就是不断改变产品迎合新的需求,就如同对待那些年轻人一样。

 

 

 

文章录入:青山    责任编辑:jxpjxp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