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繁体中文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东部法制网 >> 文章中心 >> 质量 >> 正文
格力地产质量铸品牌 以质取胜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5           ★★★

作为珠海唯一一位跻身全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的地产公司,格力地产不断精益求精,精工出品质,质量铸品牌,致力于使格力地产不仅仅是珠海的品牌,更成为中国的品牌。

  

1、广泛的品牌影响力

格力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3月,是珠海目前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企业集团之一,连续多年在中国500强企业名列第百位左右。经过20多年发展,格力集团形成了工业、房地产两翼齐飞、综合发展的格局,旗下格力电器、格力地产均为上市公司。格力地产是格力集团在地产领域的丰富延伸,经过20多年发展沉淀了大量无形资产,其品牌形象也已深入人心,在市场建立了广泛的客户基础,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品牌优势。

2、独特的工业精神,严谨的质量管理体系

公司提出以“见细入微,精益求精”的“工业精神”打造房地产,创建精品工程,始终把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建立了极为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以过硬的产品质量获得消费者的认同和肯定“对于格力地产而言,责任远大于效益,这也是房地产企业对于城市、社会、历史和个人经历应承担的责任和担当”,格力地产董事长鲁君驷指出“企业最大的社会责任是对产品负责”。苦练内功,稳扎稳打,不断提高工程质量和技术含量,绝不放过任何一个质量细节,最终树立了格力地产“以质取胜”的品牌形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效应,凭借优质的产品在行业中脱颖而出。

3、丰富的开发经验

珠海是全国最早实行住宅商品化的城市之一,格力地产也是最早从事商品房开发的企业之一,在土地开发和住宅建设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多年来,格力地产积极参与特区建设,不仅建造了许多工业厂房、配套用房,也建造了许多大型社区、生活小区以及安居房、民生房,还成功推出了多个商业地产项目,截至2010年,已累计开发面积超过450万平方米,赢得了业界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同。

 

 

文章录入:说法    责任编辑:hn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总编信箱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copyright: 2012-2029 dbfazh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9001903号-1